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证实飞翼缺战尤文 阿帅透露皮尔洛离队之因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7:54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据AC米兰官网的报道,阿巴特因大腿问题非常可能错过周日作客尤文图斯。

  在周四凌晨欧冠主场2-0击败比尔森旋风的比赛上,阿巴特首发出场,但却在比赛最后阶段受伤被换下,他的康复进展比预期的要慢。这样一来,米兰的伤病名单又一次加长,此前已有罗比尼奥、帕托、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梅克斯、弗拉米尼以及博阿滕等7名球员在养伤。

  “AC米兰宣布,阿巴特出现大腿问题,因此他没有参加昨天和今天的球队训练。”红黑军团官网的声明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的伤情将会进一步接受体检重新评估。”这意味着,周末阿巴特,很难及时复出,非常不可能随队出征都灵。

  周日的比赛前米兰中场皮尔洛今夏转投尤文后,首次反戈旧主,赛前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透露了为什么这位意大利国脚会选择离开圣西罗。

  32岁的皮尔洛在米兰效力长达10年,上赛季,在阿莱格里治下,他经历了一个沮丧的赛季。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他选择自由转会尤文。现在阿莱格里证实了皮尔洛离开的原因:双方分手与合同或战术问题无关。

  阿帅说道:“皮尔洛说了实话:他希望寻找其他的挑战。当在同一支球队效力10年时间,你需要改变。他在球场上证明了这点,上赛季他一直在养伤,最后复出对阵博洛尼亚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