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爵爷支持曼奇尼惩罚特维斯 称全队主帅才最重要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7:54
  曼城前锋特维斯拒绝为球队出场的事情正在英格兰甚至是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曼城俱乐部已经发表声明,表示要对特维斯进行禁赛处罚,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很支持曼奇尼严格治军的做法。

  周中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曼城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试图换上特维斯,但阿根廷却予以拒绝。特维斯的做法无疑犯下职业球员的大忌,俱乐部已经对他禁赛两周,而曼奇尼更是表示,只要他还是球队主教练,就绝不考虑再用特维斯。

  两个赛季前曾执教过特维斯的弗格森很支持曼奇尼的做法,他认为这种时候主教练就应该表现出强硬的一面。

  “我认为曼奇尼显露出自己个性中强悍的一面,展现出他在管理中的铁腕,我认为这很重要。”弗格森说道。

  “我们都在管理球队的过程中遇到过一些困难,你只能尽力做到最好。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铁腕治军很重要,在一家足球俱乐部中,没有谁比主教练更重要。”

  弗格森所言非虚,从严治军也一直都是他的信条,曼联更衣室中的“吹风机”也早就威名远播。当初即使如贝克汉姆、斯塔姆和范尼斯特鲁伊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弗格森对他们也从不客气,一旦发现这些球员有任何不服管教的苗头,弗格森就立即将他们清洗出球队。

  特维斯与曼城看起来也已经很难继续合作下去,有媒体报道说,老东家西汉姆正在考虑租借阿根廷人。蓝月亮军团也已经做好了放弃“野兽”的准备,他们的下一目标将是阿森纳队长范佩西。(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