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阿隆索盛赞卡卡厄齐尔 他们共存给皇马更多选择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7:54
  卡卡和厄齐尔,本来被认为两个不能共存的中场球员在皇马3-0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被穆里尼奥同时首发派上场。在场上两个人没有出现人们担心的不能共存的情况,反而可以相得益彰。这令队友们也感到非常惊喜,中场大将阿隆索就在日前表示卡卡和厄齐尔的组合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在皇马3-0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厄齐尔在场上的位置更加灵活,而卡卡则作为攻击型中场的角色,整场比赛中,两个人在场上的移动完全搅乱了阿贾克斯的阵脚,荷甲冠军很难应付的过来。

  赛后,阿隆索也对两名队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厄齐尔和卡卡同时上场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给了球队更多的灵活性。主教练做出了这个决定,而最终我们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这是一场控制型的比赛,我们踢的直截了当,在场上的感觉很享受。”

  一支11人的足球队,在其背后却绝对不只是11名球员,而皇马队中,由于中场球员冗杂,一些球员注定难以获得上场机会。阿隆索认为拥有必要的板凳深度是一支球队实力的象征,紧张的赛程会给每一名球员上场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我感觉体能都还不错,但这仅仅是赛季初期而已。而且周中和周末进行完比赛后,球队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整,未来我们还将面临着紧张的赛程,我们队中的所有球员都会得到自己的上场机会。”

  本周末皇马将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周中都首发上场的卡卡和厄齐尔可能不会再同时首发。(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