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高层不担忧皇马开局 赛季漫长明年5月才是关键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7:54
  尽管2011-12赛季初期皇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如人意,但是俱乐部高层对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担忧。公关部主管布特拉格诺在近日表示称赛季初的比赛结果不会对球队的最终战绩产生太大影响,真正影响球队战绩的比赛是在赛季末端。

  目前皇马以5场比赛10个积分位居联赛第六位,这对一支争冠的球队来说显然还不够。不过布特拉格诺自信的认为球队很快将反弹,并最终向顶级荣誉发起挑战。

  西班牙《AS报》援引布特拉格诺的话称:“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和以前一样的紧张,或者比以往的赛季要求还高,因为欧冠联赛让赛程更加紧凑了。”

  “我们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大家会看到球队顺利前进。不过在我看来,明年的4月份或者五月份才是关键时期,现在还算不上。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所有的冠军,这是必须的。”

  新赛季伊始,皇马在联赛中的战绩还不够稳定,而有关皇马内部更衣室矛盾的问题也再次被媒体提起。有关球员和教练以及球员和球员之间的不和传闻时常见诸报端。但布特拉格诺表示这些消息都是传闻,眼下的皇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团结的队伍。

  “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有些刚刚克服了困难,有些是一流的天才。他们在这里,即意味这能够给球队带来贡献。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都是顶级的职业球员,没有什么不和,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