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脑:穆帅不会封杀谁 战舰更衣室没有矛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7:54
  有穆里尼奥存在,皇马绝对不缺少新闻。近日又有消息称皇马内部更衣室关系出现紧张局面。原因是在联赛第四轮皇马0-1不敌莱万特的比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曾谴责赫迪拉无视球队纪律,在场上惹出争议招致两黄一红被罚出场外,这让球员感到非常委屈。

  赫迪拉的红牌确实对那场比赛影响很大,少一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0-1落败。而穆里尼奥的谴责也让球员感到很委屈,双方可能就这个问题出现了分歧和误解。但针对这样的传闻,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给予了否认,他认为这个消息缺乏事实根据,而且他表示穆帅永远都向球员敞开大门,更衣室中不会存在任何矛盾。

  西班牙《AS报》援引阿隆索的话称:“在足球场上发生任何事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我们也没有必要对这样的传闻生气,球队完全可以无视。我们的球队和穆帅之间的关系很好,互相之间的交流沟通没有任何问题,穆帅的大门一直为我们敞开,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他谈。”

  在本周早些时候,巴萨的中场大脑哈维曾针对巴萨和皇马的战术风格进行了一些比较,哈维认为两支球队的踢球方式截然相反。而阿隆索对此也表示认可,他承认如果想赶上对手巴塞罗那,皇马还需要很多努力。

  “一支球队更倾向于控制比赛,而另外一支则踢的更加直接。两种方式都切实有效,我们比较直接的方式能给球队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有时我们也需要一些控制,如果能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的话,那我们就更加出色了。”(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