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变阵渴望三分 邵佳一伤愈期待重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01日09:34

  北京时间10月2日19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坐镇MSV球场迎战帕德博恩。

  联赛战罢9轮,杜伊斯堡1胜3平5负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帕德博恩4胜3平2负积15分位列第七。历史上两队碰面7次,斑马军团3胜2平2负略占优势。上赛季两队在联赛里两次碰面,杜伊斯堡先是客场0-0战平对手,接着回到主场3-1取胜。

  回到主场,杜伊斯堡上下期待能用一场胜利尽快摆脱目前联赛中的窘境。主帅萨西奇强调要想取胜必须拥有更加积极的心态,加强在进攻端的人手成为必然的选择。“我们有必要在锋线上增添一名球员,卡斯特拉蒂一个人顶在锋线上尽管十分努力,但是显得有些势单力薄。我认为有必要给他找一个帮手。”萨西奇还认为,“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对阵帕德博恩和因格斯塔特),我们必须把握住机会,争取拿到6分,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

  在《sportal》网站看来,杜伊斯堡将变阵4-4-2,类似于与联赛客场2-3输给卡尔斯鲁厄时的阵型。同时,该网站也指出,杜伊斯堡一味加强进攻,也可能让后防线变得更加脆弱。打进对手2球,却被对手打进3球,这显然不能赢得胜利。

  在分析锋线人选时,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的名字被再次提及。这位表现令人失望的前柏林赫塔球员因为始终受到萨西奇的信任,很可能再次迎来表现机会。他与卡斯特拉蒂很可能成为对阵帕德博恩时的锋线首选。

  至于中国球迷最关心的邵佳一,根据搜狐前方记者带回的最新消息,中国球星已经恢复训练,并在训练中逐步找回状态,甚至还被安排在了主力阵容的左前卫位置。训练中,邵佳一对萨西奇的战术要求理解的很快,几次下底突破传中都有很有威胁,而且佳一会根据中路队友接应的情况,适时、灵活地选择起高球传中、还是低平球回敲。但愿邵佳一在逐步恢复状态的同时,还在慢慢赢回萨西奇的信任。

  邵佳一对于自己的伤病也不担心,“其实我的伤情其实并没有德国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就是老伤而已。只不过是到一定时间段了,就象汽车发动机那样,需要进行保养一下,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球队放假期间,我还去慕尼黑做了个例行的复查,医生说一切都很好!”

  从邵佳一的恢复情况以及在训练中受重视程度分析,中国球星进入球队周末联赛的18人大名单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要想首发出场,恐怕希望很小。邵佳一很可能还是被萨西奇放在替补席上,时刻准备临危受命,利用自己的能力和经验,替补出场帮助球队改变场上战局。

  杜伊斯堡预测首发(4-4-2):23-弗罗姆洛维茨/4-贝尔贝罗维奇、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17-沃尔策/15-苏卡洛、2-普利亚齐卡斯、7-布罗辛斯基(33-邵佳一)、10-贾苏拉/9-多莫夫齐斯基、32-卡斯特拉蒂。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