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长假体坛看点 体操世锦赛揭幕李娜点亮中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01日09:39

  ◆骆 珈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30日在北京挥拍。创办于2004年的中网公开赛,已成为世界网坛最重要的高水平赛事之一。中网不仅奖金总额达到了660万美元,积分也直线上升,WTA世界前五十位的选手强制参赛,ATP世界前十也有众多选手参赛。自从9月30日起,CCTV5将在国庆期间全程直播中国网球公开赛。

  看点1:

  李娜圆梦中网?

  本周五,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就将在北京挥拍。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将成为李娜新的梦想。

  看点2:

  小德退出,男单谁执牛耳?

  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男单比赛形势扑朔迷离,罗迪克、费雷罗、孟菲尔斯都有机会问鼎中网。

  看点3:

  桑普拉斯萨芬为中网揭幕

  新一届的中网以怀旧开场,作为暖场,桑普拉斯与萨芬本周五的表演赛将为中网开个好头。届时,两位前网坛霸主将在奥林匹克网球公园新馆一决高低。

  2011体操世界锦标赛

  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将产生男女团体、个人全能和单项冠军,本次比赛也是2012年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将向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资格发起冲击。

  本次体操世锦赛共有来自83个国家的555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297名,女子258名。在分组抽签中,男团卫冕冠军中国队和韩国、白俄罗斯以及三支混合队分在第八组,最后一个出场。女团方面,中国队和韩国、斯洛文尼亚和一支混合队分在第六组。

  意甲焦点战 皮尔洛反戈米兰

  本周末,新一轮欧洲五大联赛即将打响。而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尤文图斯主场与AC米兰的大战。

  10月2日23点,英超联赛第7轮的重头戏热刺对阵阿森纳也将会在白鹿巷球场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