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意甲不如塞浦路斯 皮耶罗险加盟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01日10:05

  加利亚尼发飙了。这位被誉为是足球界的政客、一向笑面迎人的AC米兰大管家突然把炮口对准了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与尤文图斯并驾齐驱的领头羊乌迪内斯。“就因为他们这么干,所以我们意大利现在还不如塞浦路斯!”加利亚尼不客气地说。另外,加利亚尼还承认自己当年错过皮耶罗实在是个错误。

  其实最近两天怒斥乌迪内斯的绝不止加利亚尼一人。按理说在高价卖掉了桑切斯、因勒等核心球员后仍然能在意甲领跑,乌迪内斯应该得到广泛赞誉,但乌鸡军团在本周欧联杯上展现出来的态度却惹了众怒。当时乌迪内斯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该队主帅圭多林几乎让全部主力球员休息,而以一支“乌迪内斯二队”迎战对手。这样赤裸裸地放弃欧联杯的做法实在让意大利人难以接受,这其中也包括了加利亚尼。

  “我们每打完一轮欧冠,我都会研究一下各个联赛的欧战排名。”加利亚尼说,“而尽管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在本周全部获胜,但我们却排名第11位,甚至落后于塞浦路斯!你知道为什么么?就因为有些球队根本就对欧洲联赛毫无兴趣。”

  加利亚尼说的倒真不夸张,在本赛季的欧战排行榜上,意甲联赛仅仅拿到3.928分,不仅在五大联赛中排名居末,同时还落后于葡萄牙(4.833分)、荷兰(4.8分)、比利时(5.3分)、奥地利(4.875分)、捷克(4.25分),甚至不如以色列(4分)和塞浦路斯(5.375分)。反而是加利亚尼还给意大利拔了个“高”——意甲联赛本赛季的实际排名只是第12位!近年来意甲联赛在欧战排行榜中不断下滑,上赛季就已经跌出前三,并因而丢掉了一个欧冠名额(从下赛季开始),要命的是即便如此似乎依然没有让意大利人顿悟。如今意甲不仅与英超、西甲和德甲的差距在不断拉大,与后面法甲、葡超等联赛的差距也已微乎其微,乌迪内斯的做法自然更让人反感。“我们在分账方面作出让步,以便刺激这些球队的斗志,但当欧洲联赛到来时,他们还是不觉羞耻地轮换阵容。意大利的问题就在于,我们关心尤文图斯大战AC米兰的结果胜过英超在欧战排行榜上比我们多出22个积分。”加利亚尼不满地表示。

  当然每次提到意大利足球衰落,加利亚尼也总不忘体育场的问题。“要是意大利球队能有自己的体育场,那情况会从根本上改变。但不幸的是我们距离这一改革还差几光年。都灵发生的事情很难被重复,我们能做的只是尽量翻新圣西罗,这样我们可以期待欧冠决赛可以在圣西罗举办。”加利亚尼说,“一家俱乐部改变球场也就会改变球迷。自从拜仁启用安联球场后,他们的每场比赛都爆满,因为球迷不光对比赛,同样也对体育场充满兴趣。我要祝贺尤文图斯的经理们,他们取得了伟大的功绩。”

  加利亚尼也回答了关于AC米兰大战尤文图斯的一些相关趣闻。“皮尔洛?我们想给他2年合同,但皮尔洛要3年,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友好分手。在这美妙的10年之后,我们要感谢皮尔洛。皮耶罗?那都是我的错。1993年的时候,皮耶罗最先被推荐到AC米兰,但他们要价50亿里拉,而我们认为一名16岁的少年这个要价太夸张了,结果博尼佩尔蒂没有让这个机会溜走……”加利亚尼不无遗憾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