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名帅称应让特维斯滚出英超 曼城拒租野兽赴英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01日10:30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七轮角逐,按照英格兰足坛的习惯,当地时间9月30日星期五,各支球队都会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本周中英格兰足坛最大焦点是特维斯罢赛风波,加之曼城俱乐部官方不允许在他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问与阿根廷前锋相关的问题,所以很多记者对英超其他球队的主教练询问了对特维斯罢赛的看法,譬如弗格森,曼联主帅力挺曼奇尼,或许念师徒情,弗爵并没有对特维斯“痛下杀手”,倒是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教练尼尔-沃尔诺克,似乎与特维斯有不共戴天之仇,炮轰特维斯应该滚出英超,力荐曼城加大处罚力度,禁赛期延迟至明年。

  不共戴天之仇?是的,如果你是英超联赛资深球迷,应该不会忘记2006/07赛季的保级大战,当时尼尔-沃尔诺克执教谢联队,联赛最后一轮,西汉姆凭借着特维斯的进球客场攻陷老特拉福德,铁锤帮41分死里逃生,谢联队在主场非常不争气的1-2负于维冈竞技,两队同积38分,维冈竞技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谢联队排在第17名,谢联队排在第18名。原本谢联队的处境最多,净胜球最多,而且积分最高,主场翻船令他们降级。其实,那个赛季最后一轮,西汉姆处境极其差,最后一轮客场战曼联,谁料弗格森的球队放水出让3分,尼尔-沃尔诺克的谢联含冤降级。为此,谢联因特维斯的参赛资格,还与西汉姆打官司,最终英足总对铁锤帮罚款500万英镑了事。

  几年过去了,并没有淡化尼尔-沃尔诺克对特维斯的仇恨,前者现在执教女王公园巡游者,已升入英超联赛,后者离开西汉姆后又去了曼联,之后又来到现在的球队曼城。英国媒体《镜报》记者麦克莱曼在提到关于特维斯罢赛事件后,尼尔-沃尔诺克说话似乎就有些激动,随即就“恶言”抨击特维斯。“特维斯最好滚出这个国家,而且越快越好,如果这件事得不到妥当的解决办法,或许几个月后,他又会在球场上亲吻另一支俱乐部的队徽。像特维斯这样的球员,国际足联应该尽快处罚他,被俱乐部禁赛两周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尼尔-沃尔诺克说,“他应该被禁赛到明年一月,转会市场窗口打开后,将他处理出去!”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披露一条关于特维斯的消息,称曼城俱乐部官方否决了西汉姆租借阿根廷前锋的请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特维斯陷入争议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有麻烦,英格兰中场近来终于复出,却告诉三狮军团主教练卡佩罗,称自己身体还未调整到最佳,不想参加英格兰客场恶战黑山的比赛,这令卡佩罗非常不爽,《镜报》自嘲,“咱大英帝国也出来个特维斯,他就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