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国庆假期赛事观战指南 看李娜能否圆梦中网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10月01日11:05

  看李娜能否圆梦中网

  节日,怎能没有体育?十一国庆假期来临,在这个长假中又有哪些体育赛事陪伴我们度过这个假期呢?

  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

  中网不仅奖金总额达到了660万美元,积分也直线上升,WTA世界前五十位的选手强制参赛,ATP世界前十也有众多选手参赛。今年中网,既有李娜、小威廉姆斯、彭帅、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斯托瑟以及科维托娃等“天后”级选手,也有刚刚在美网打进四强的德国新锐科贝尔等后起之秀。男子赛场同样星光耀眼,虽然三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但是罗迪克费雷罗的加盟依然会让比赛星光四射。自从9月30日起,CCTV5将在国庆期间全程直播中国网球公开赛。

  2011体操世界锦标赛

  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将产生男女团体、个人全能和单项冠军,本次比赛也是2012年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将向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资格发起冲击。

  因为本届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中国队自然非常慎重:由于吕博受伤病困扰率先退出,因此原本无缘大名单的严明勇被紧急征召,意料之外地成为正选。而从总教练黄玉斌口中得知,前段时间状态略有起伏,因而处在替补位置的邹凯已经找回状态,将成为主力,所以男队最后出战的大名单肯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意甲:皮尔洛反戈米兰

  本周末,新一轮欧洲五大联赛即将打响。而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尤文图斯主场与AC米兰的大战,以及热刺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

  10月3日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崭新的阿尔卑球场迎战上赛季的意甲冠军AC米兰,比赛最大看点在于皮尔洛反戈老东家AC米兰。本场比赛AC米兰只有击败老妇人才能重回积分榜上游,尤文也会在没有欧战的压力下主场放手与米兰一拼,而皮尔洛的反戈更为比赛增加了强烈的个人色彩。届时CCTV5将会为广大球迷带来这场巅峰对决。

  10月2日23点,英超联赛第7轮的重头戏热刺对阵阿森纳也将会在白鹿巷球场激情上演。本报记者 马骋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