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庆不休息深圳忙备战 蒿俊闵骨裂将会缺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1日11:15

  从今天开始,全国进入长达7天的“十一”长假,但刚刚结束了中超比赛的国脚们却无法休息,他们从四面八方赶往深圳,开始了与伊拉克队世预赛的备战工作。“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用一场胜利为国庆献礼。”主帅卡马乔在球队集结的第一天就给全队下达了指令。

  客场不敌约旦队后,增添了国足主场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压力,主帅卡马乔也亲自敲定人选,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为了做好备战工作,卡马乔和助手提前一天抵达深圳,而球队训练所需的器材与物品也早早准备妥当。在结束周三联赛后,参加集训的国脚从昨天上午开始陆续赶到深圳报到,由于台风“纳沙”已经结束了对深圳的影响,因此这也让国脚有了一份好心情,这对即将开始的备战是一个好兆头。“要在这里进行10多天的训练,虽然有些疲劳,但大家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相信会达到教练的要求。”一位国脚这样表示。

  虽然队员们情绪高涨,但卡马乔还是有一些担忧,由于蒿俊闵骨裂已经无缘本场比赛,因此于汉超只能充当“救火队员”,而泰达和亚泰的4名国脚要进行补赛后才能归队,因此前几天的训练人员方面有所影响。不过,卡马乔对本场比赛还是充满信心,他昨天向队员们强调,只有用胜利才能向国庆献礼。

  除此之外,国足现在还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在“卡一期”被众多球员和媒体所诟病的翻译问题。“已经在9月先后面试了4名翻译,但情况都很难令人满意。足协现在还在继续为卡帅寻找翻译,争取早日解决翻译问题。”国足领队曹景伟表示,希望国足在深圳做好备战工作。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