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报评欧冠史上最佳阵容:梅西领现役3人无劳尔

01-守门员:迈尔(拜仁慕尼黑)
1/11

01-守门员:迈尔(拜仁慕尼黑)

2011年10月01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中,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法国媒体《队报》特地对欧冠联赛(欧冠杯)做了一次详细的数据统计,评出欧冠十大俱乐部,以及欧冠史上最佳阵容。欧冠十大俱乐部分别是皇马、AC米兰、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利物浦、曼联、阿贾克斯、本菲卡、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次序为排名)。最令球迷关注的欧冠史上最佳阵容,年仅24周岁的梅西入围成为最大亮点,成为仅有三名现役球员中的一位,另两名现役球员分别是曼联常青树吉格斯以及AC米兰老妖西多夫。据法国《队报》介绍,入围欧冠史上最佳阵容的标准是,球员必须获得两次或以上大耳朵杯才有资格参加评选。值得一提的是,欧冠史上射手王劳尔落选!

  以下是法国《队报》评选欧冠史上最佳阵容:

  01.守门员:迈尔(拜仁慕尼黑)

  作为守门员,迈尔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得1973/74、1974/75和1975/76等连续三个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