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罗巴赛场吹“英伦风” 英格兰球队一扫颓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10月01日13:43
帕夫柳琴科(右)和多斯桑托斯(左)状态神勇
帕夫柳琴科(右)和多斯桑托斯(左)状态神勇


  在欧冠的赛场上,英超球队遭遇滑铁卢,曼联、切尔西、曼城、阿森纳四强出击,仅仅阿森纳获得一场胜利。而在昨晨的欧罗巴赛场上,英格兰球队终于一扫颓势,四支球队全部获胜,为英伦球队赢得了荣誉。

  上赛季杀进欧冠八强的热刺无疑是本届欧罗巴联赛的夺冠热门,而且最近他们状态也非常好,面对爱尔兰的沙姆洛克队,热刺队踢得非常轻松,虽然沙姆洛克队在第50分钟反客为主先进一球,但是这却激起了热刺队的斗志。三大攻击手帕夫柳琴科、迪福和多斯桑托斯在61分钟到第66分钟,短短6分钟内连进三球,让热刺队最终以3∶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很不得志的墨西哥天才多斯桑托斯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除了打进一球,而且还有一次助攻。英格兰媒体称这是多斯桑托斯在热刺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表示,“如果他能够保持这种势头,他将成为本赛季热刺队重要的一员。”

  同样来自伦敦的富勒姆则踢了一场经典的防守反击战,客场面对丹麦的欧登塞队,富勒姆在场面上非常被动,主队创造了多达25次的射门,但是却一无所获。而富勒姆则反击犀利,速度极快的安迪·约翰逊在上下半场利用反击各进一球,最终帮助富勒姆客场2∶0完胜。

  相比热刺和富勒姆这两支伦敦球队,斯托克城队和伯明翰的表现更加值得大书一笔。斯托克城队是上赛季足总杯的亚军,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他们令人刮目相看——在主场击败过利物浦,逼平了切尔西和曼联。而这次欧罗巴联赛主场面对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斯托克城队居然一点也不怯场,虽然第13分钟,贝西克塔斯的希伯特率先破门,但是此后斯托克城连入2球逆转取胜。第15分钟,克劳奇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克劳奇赢得点球,沃尔特斯点球命中,斯托克城2∶1逆转对手,延续了本赛季主场的神奇。

  相比之下,如今已经降入英冠的伯明翰已经不值一提,但是他们依然为英格兰球队赢得了荣誉,他们在客场2∶1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锋线上的布尔克和埃利奥特是伯明翰获胜的功臣。

  此外,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本轮表现不佳,意大利的乌迪内斯客场1∶1逼平了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而拉齐奥在客场1∶2负于里斯本竞技。西班牙球队中,近来状态神勇的法尔考威风不再,马竞客场1∶1和法国雷恩战平。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由阿根廷狂人贝尔萨执教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客场2∶0完胜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为西班牙球队挽回了一点面子。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