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第七届城运会帆板比赛结束 海口队获得一枚铜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10月01日13:45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全国城市运动会帆板比赛近日在大连结束,海口队选手顽强拼搏,夺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这也是海口代表团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中获得的首枚奖牌,提前实现了“保牌争金”的目标。

  帆板比赛是城运会提前进行的决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RS:X级团体赛和男、女T293级团体赛共4个比赛项目,11个城市代表队的113名运动员参赛。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海口队小将何可乐、李蔚、陈俊名全力以赴,获得男子T293级团体铜牌。海口队领队陈少雄说:“这些小选手去年才入队,真正训练时间不足半年,但他们训练非常刻苦认真,夺得意料之外的奖牌,非常不容易。”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