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刘健带伤赴深圳集训 不愿放弃卡马乔国足机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10月01日13:51

  晨报讯 中超联赛在结束第26轮的比赛后进入间歇期,而各队的国脚们却享受不到十一黄金周长假了,他们30日在深圳集结,备战10月11日主场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不过,中能队长、淄博籍球员刘健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扭伤腰部,受伤程度尚未可知。他告诉记者,“毕竟这次入选国家队是个机会,我要是能坚持的话一定坚持,起码不要掉队。不过,实在坚持不了的话也没办法。”

  在同建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刘健被谭望嵩踢到了脚部跟腱,然后就一瘸一拐地被换下场。据中能常务副总经理刘巍透露,刘健的腰部一直都有老伤,这次应该是老伤复发。29日上午,刘健随队返回青岛,目前他还没拿到准确的伤情报告,“明天先去深圳再说,让国家队那边的医生帮忙看看。”谈及自己的伤势,刘健还是有些忐忑,“我心里也没底,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要在那边好好表现,毕竟是第一次入选卡马乔的球队,争取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