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专家曝恒大险收购深足 特鲁西埃对保级已经悲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10月01日13:59

  管理比砸钱更关键 庆祝堪比开幕式

  恒大本赛季夺冠的战绩或许只有06年的鲁能可以媲美,白国华就“中超史上最贵冠军”的提法发表观点,“我认为两方面,大投入当然是公认的。但第二点,大投入之外,如何管理还是很关键的。包括穆里奇这些上百万美元的外援,为了这些队员,他们派人专门去看了两个月。孔卡也是他们看了十多场比赛才决定要签的,并且可以确定中间没有回扣。”

  白国华继续强调恒大绝不只是砸钱,“这么多大牌,怎么管理才能让球队凝聚起最佳的战斗力,这是很不容易的。恒大这种专业化的管理是其他俱乐部值得学习的地方。”对恒大接下去的安排,小白透露,“十一期间,已经确认夺冠了肯定会有小型的庆祝,大型庆祝可能会在11月11号,像开幕式那样隆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