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 吴敏霞何姿问鼎双人3米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1日14:34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日讯 “361°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今天揭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2011年上海世锦赛冠军、跨省组合吴敏霞/何姿以总分344.70分问鼎金牌。河北队的张君/贾东瑾、王涵/陈雅奇分揽银牌和铜牌。

  武汉站赛事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积分赛之一。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4个双人项目的角逐,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奥运双人项目前8对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角逐年度总积分冠军。

  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刚刚摘得7月上海世游赛金牌的上海名将吴敏霞来自广东队的何姿再度联手,两人从第一轮就确立了领先地位,五轮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以344.70分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

  河北队包揽了该项目亚军和季军。其中张君/贾东瑾以总分309.30分获得亚军,前两轮处于第二位的王涵/陈雅奇由于第三跳405B出现重大失误,以302.10分拿到一枚铜牌。江苏队的陈烨/屈琳、海军队的兰艺/刘娇等选手排名4-8位。

  今天下午将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康少寒)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