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蹦床世界杯捷克站 黄珊汕与何雯娜失误无缘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1日15:29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日电 2011年蹦床世界杯系列赛捷克站比赛当地时间9月30日揭幕。在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金花黄珊汕、何雯娜失误,无缘决赛,另两位中国选手李丹、钟杏平携手晋级;男子网上个人项目,董栋、陆春龙以前两名的身份顺利过关。

  捷克站是本年度世界杯系列赛第六站比赛,也是中国队继俄罗斯和中国站之后参加的第三站比赛。与前两站一样,中国队派出了包括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中国选手李丹、钟杏平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分别以总分104.455分和103.980分占据前两位,昂首挺进决赛。另两位夺冠热门黄珊汕、何雯娜双双失误,无缘决赛。

  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中国名将董栋以总分112.130分笑傲群雄,陆春龙以112.835分紧随其后,另一位中国选手叶帅以111.700分排名第三位。由于个人项目每个国家只有两个决赛名额,叶帅遗憾出局。

  当天还进行了男、女网上同步预赛,每个国家只有一个晋级名额。在女子同步预赛中,个人项目失手的黄珊汕携手队友李蒙再度出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术,抢得头名;李丹/钟杏平排名第二。男子同步,金牌组合董栋/涂潇以91.900分高居榜首,陆春龙/高磊失误。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进行。(朱章标、康少寒)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