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联赛再燃战火 天津女足胜浙江继续领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2011年10月01日18:16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全国女足联赛再燃战火,坐镇民园体育场的天津女足凭借张晨雪的进球,以1:0力克浙江队,继续保持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与天津女足积分相同的上海女足同样取得了胜利,这样本赛季津沪的冠军之争将愈演愈烈。

  在休整两周之后,女足联赛昨天开始了第22轮的争夺。天津女足占据主场优势,大胜实力平平的浙江似乎并非难事。不过,由于队员们求胜心切,在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的得分机会,最后只是凭借张晨雪上半场第28分钟的一次角球,攻破了浙江队的大门,这才如愿取得了比赛胜利。不过,主帅王玉东在点评比赛时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球队在越到争冠关键时刻越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也算是提醒一下大家吧,毕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需要一场场地拼。”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足明天将迎来实力不俗的山东队的挑战,这对姑娘们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