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1年拳击世锦赛 > 2011拳击世锦赛动态

拳击世锦赛60KG刘强力挫6号种子 率先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10月01日19:50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1年男子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展开第六日较量。在60公斤级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刘强发挥出色,以16-10力挫6号种子、土耳其名将克雷斯(KELES Fatih),挺进第二轮。下一轮,刘强将迎战埃及选手埃里瓦(ELIWA Mohamed),后者以18-8击败了荷兰选手维斯辛内尔(WESTHINER Duljano)。

  今年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众多国家都派出最强阵容参赛。60公斤级,中国队派出老将刘强出战,他夺得了今年全国锦标赛和精英赛的冠军,但亚锦赛中,刘强与21岁的哈萨克斯坦前全国冠军阿米尔扎罗夫打得异常艰苦,最终还是以小分落后告负,屈居亚军。

  首轮比赛,刘强便遭遇赛会6号种子、土耳其选手克雷斯。首回合,两人都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彼此互有精彩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但在进攻的火力上,刘强更胜一筹,结果他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回合,刘强延续了开局的良好状态,他加强了跑动进攻,尤其是组合拳,连续给对手重创。被动之下,克雷斯并没有放弃,6号种子显示了超强的抗击打能力,并且利用刘强的失误展开反击,拿到有效点数,这一回合刘强以5-3胜出。前两回合战罢,刘强以10-7占优。

  第三回合,刘强继续强势发挥,他的气势已经完全压制住了克雷斯。作为一名老将,刘强的体力在最后有所下降,被克雷斯抓住了几次机会,不过比赛的局面和节奏还在刘强控制之中,最终他以6-3结束这一回合,从而以总比分16-10击败克雷斯,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刘强将迎战埃及选手埃里瓦,后者以18-8击败了荷兰选手维斯辛内尔。(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