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赛陈晓佳进决赛陶菲克遭爆冷 国羽混双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01日20:52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1印尼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随着徐晨/马晋险胜东道主强档维迪安托/玛丽萨挺进决赛,中国队锁定了冠亚军。陈晓佳、包宜鑫/钟倩欣分别跻身女单和女双的决赛。陶菲克出局,成为该日最大的冷门。

  在一场女单半决赛当中,中国小将陈晓佳以21-11、21-13直落两局淘汰了日本的后藤爱。另一场半决赛,法国老将皮红艳2-1逆转东道主黑马马努普蒂,决赛迎战陈晓佳,后者也将向首个成年组国际赛事冠军发起冲击。

  男单爆出一大大冷门,上轮击败王睁茗的东道主名将陶菲克0-2(10-21、15-21)完败给队友苏吉亚托,后者将与另一位印尼选手卢姆巴卡争夺冠军。

  在上周夺得日本超级赛冠军的包宜鑫/钟倩欣势头不减,在半决赛以2-0(21-17、21-18)战胜了一对东道主组合,这对中国小花在女双决赛的对手是一对马来西亚组合。

  混双中国队提前夺冠。在引人注目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4号种子徐晨/马晋以2-1(21-17、16-21、21-13)力克东道主强档维迪安托/玛丽萨。另一场半决赛则是一场中国德比,何汉斌/包宜鑫2-1险胜洪炜/潘攀跻身决赛。

  男双决赛在日本和印尼之间进行。在第二轮淘汰洪炜/沈烨的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半决赛2-0力克东道主的苏吉亚托/维拉万,将与因对手退赛提前晋级的头号种子阿山/塞普塔诺争冠。(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