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巴洛特利失良机阿奎罗下场 曼城半场暂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1日22:50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点,2010/2011赛季英超第7轮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布莱克本。席尔瓦、米尔纳、巴洛特利轮番轰炸布莱克本球门均无功而返,阿奎罗疑似受伤被纳斯里换下,上半场交战双方0-0平分秋色。

  英超前6战曼城与曼联同积16分,蓝月亮由于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布莱克本1胜1平4负积4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两队总共在联赛中交锋96次,布莱克本40胜26平30负略占上风。1992/93英超成立以来,双方总共26次过招,布莱克本10胜9平7负依然占据优势,不过自从在2007年9月主场1-0小胜曼城以来,布莱克本与对手的战绩是3平4负。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0-2不敌拜仁慕尼黑,特维斯在比赛中竟然拒绝登场,他因此遭到了内部停赛两周的处罚。哲科由于被德容替换下场感到不满,本场比赛也未能入选曼城首发名单。与周中的欧冠联赛相比,曼奇尼此战对先发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巴洛特利和阿奎罗搭档锋线,亚当-约翰逊、萨巴莱塔、科拉罗夫、米尔纳均首发出场。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则排出了攻击强阵,古德威利、雅库布、霍伊勒特悉数出战,主力后卫萨尔加多因伤高挂免战牌。

  开场后双方踢得大开大阖,攻防转换节奏极快。第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被对手阻截,布莱克本随后策动攻势,古德威利右路强突撞到科拉罗夫被判犯规。第7分钟古德威利与队友撞墙式配合后右路传中,可惜中路缺乏包抄队友,1分钟后米尔纳在前场反抢时不慎手球犯规。第10分钟席尔瓦左路连续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罗宾逊扑出,巴洛特利跟进补射踢了高射炮。

  第13分钟席尔瓦前场得球后沿右路内切,可惜他未能突破对手的最后一道防线。第15分钟科拉罗夫后场左路长传找巴洛特利,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7分钟席尔瓦左路得球假射真传,亚当-约翰逊低平球推射中路力量太小,正中对方门将下怀。此后双方主要在中场争夺,谁也无法轻松获得射门机会。第27分钟曼城换人,纳斯里出场替下阿奎罗,后者由于在拼抢中受伤,直接被送入更衣室。第29分钟米尔纳前场左路做球,纳斯里的右脚怒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3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突破被霍伊勒特踢倒,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左脚暴射,皮球呼啸着飞出了远门柱。第35分钟米尔纳前场左路25码外稍作调整随即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席尔瓦右路横传,巴洛特利弧顶外的弧线球射门稍微偏出。第39分钟席尔瓦中路分球,亚当-约翰逊右路盘带过多,未能获得起脚机会,第43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萨巴莱塔头球摆渡,巴洛特利禁区内的精彩右脚倒钩射门偏出。1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低传,巴洛特利前点近射打偏。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