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曹阳:亚泰不弱难对付 回到大球场利于战术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01日23:14
幻灯:津门虎备战佐里奇彪悍 阿里汉亲上阵指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打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明天的一场中超补赛中,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队。队长曹阳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不论是对亚泰还是对泰达,这场补赛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战,直接关系到两队本赛季“亚冠争夺战”的成败。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曹阳自然十分清楚,“确实,现在联赛已经快到收官阶段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两队现在差3分,不管谁能取胜,后面还有四场比赛,对亚冠资格的争夺都会十分有利。”

  尽管意识到比赛重要,但曹阳同样清楚,长春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这场比赛很关键,毕竟长春队不是弱队,他们曾经战胜过恒大,所以我们必须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借助主场的优势,这场比赛取得好成绩。”

  由于是补赛,此役泰达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泰达大球场,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前发布会上有一句很给力的话:“我们终于回到了主场,在水滴体育场踢球就好像在客场一样。”对此,曹阳说:“不论水滴还是泰达,其实都是在天津,水滴的场地制约了我们的发挥,毕竟我们队主要依靠的是短传配合,而水滴可能更适合长传冲吊和反击型的球队。现在回到泰达,回到了我们更加熟悉的场地上,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已经适应了这种场地。”

  两队在首回合战成3-3平,但当时独中两球的卢西亚诺现在却躺在广州南方医院的病床上。谈到这个话题,曹阳说:“上一场比赛,大家都想把进球献给卢西亚诺,可惜没能把胜利送给他。现在每当想起他大家都很沉重,希望他早日康复,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我想明天的比赛卢西肯定会看,我们会力争胜利,也希望他能赶紧好起来。”

  明天的比赛,适逢国庆节长假,这同时也是这个假期中唯一的一场中超比赛,因此曹阳也借接受采访的机会给球迷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我们球员就没有什么过节的概念了,在节日里大家都十分辛苦,需要比赛和工作。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球迷来泰达球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会全力争取用胜利为国庆献礼,回报广大球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