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英超-鲁尼朴智星送助攻 新星铁腰破门曼联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01日23:52

  北京时间10月1日22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凭借安德森和维尔贝克下半场的各一个入球2-0击败升班马诺维奇队,曼联队联赛主场19连胜继续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本轮同样取胜的曼城队领跑英超。第68分钟,安德森接鲁尼摆渡头槌打破僵局。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维尔贝克接朴智星横传铲射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5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30胜13平15负占据优势,其中联赛主场25次过招诺维奇仅得3胜,在英超时代“金丝雀”4次作客梦剧场1平3负未有胜绩,不过双方最近一次在2005年4月时的交手诺维奇借主场之利却以两球擒下红魔结束了此前11战1平10负的不胜记录。此役,鲁尼、埃尔南德斯和埃文斯全部伤愈复出首发,林德加德迎来英超处子秀;诺维奇前锋沃恩膝伤手术需缺战四个月,德莱特因租借合约规定也无法出场。

  第2分钟,菲尔-琼斯带球前插妙传,鲁尼大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威胁不大,被拉迪轻松没收。随即,B-约翰逊禁区外右脚射门被林德加德拿到。之后,本内特右侧突破至底线后横传被琼斯关键性解围。第5分钟,马丁禁区右侧左脚打门未能给林德加德造成麻烦。第9分钟,胡拉汉大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直接飞上看台。1分钟后,纳尼30米外左脚试射打偏。第12分钟,安德森大禁区前沿射门被福克斯直接封堵。第15分钟,鲁尼从拉塞尔-马丁脚下直接断球后横传,埃尔南德斯抢射被直接封堵。1分钟后,莫里森胸部卸下长传球甩开埃文斯起脚打偏。

  第18分钟,皮尔金顿左肋起脚被安德森直接挡出。随后,曼联虽然扭转了开场控球处于下风的不利局面,不过由于节奏放得较慢,因此在进攻上无甚起色。第34分钟,皮尔金顿大胆起脚放了高炮。1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鲁尼3米处高高跃起力压拉塞尔-马丁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鲁尼右肋30米外右脚劲射打偏。第45分钟,纳尼右侧内切后22米外左脚射远角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诺维奇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鲁尼回撤后妙传,安德森禁区右侧低射偏得离谱。30秒后,鲁尼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1分钟,埃文斯又盯人失位,莫里森带球突入禁区,菲尔-琼斯及时赶到倒地封堵救险。2分钟后,皮尔金顿左侧扣过菲尔-琼斯后起脚,皮球碰埃文斯脚弹起,林德加德在埃弗拉协助下将球拿到。第59分钟,朴智星外围射门被封弹出底线。第62分钟,胡拉汉跑动中35米外劲射打高。第64分钟,弗格森连换两人,纳尼、埃尔南德斯分别被吉格斯、维尔贝克替下。

  第66分钟,瓦伦西亚后场失误,皮尔金顿面对林德加德15米处射门不可思议偏出远角。第68分钟,吉格斯角球开出被解围,菲尔-琼斯头球摆渡,鲁尼再顶到门前,安德森6米处头槌攻入加盟曼联后的第7球。第71分钟,维尔贝克铲翻蒂尔尼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菲尔-琼斯头球解围,皮尔金顿大禁区边缘抽射,皮球打在安德森手臂后击中左立柱弹回正好被林德加德没收。第77分钟,菲尔-琼斯右侧传中,维尔贝克铲射未果错失扩大优势良机。3分钟后,鲁尼接吉格斯妙传禁区右侧斜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

  第82分钟,鲁尼禁区外吊射被拉迪没收,位置更好的维尔贝克不满挥手抗议。1分钟后,克罗夫茨的射门角度太正被林德加德拿到。第85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内破坏了客队一次威胁射门,巴尼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高。第87分钟,朴智星、瓦伦西亚和维尔贝克三人在右侧团队配合,朴智星在拉迪做出封堵动作后横传,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左脚铲射破门锁定胜局。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杰克逊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擦立柱而出。补时第1分钟,鲁尼继续吊射稍高。最终,曼联队主场2-0击败诺维奇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34-林德加德/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64’11-吉格斯)、24-弗莱彻、8-安德森(76’5-费迪南德)、13-朴智星/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64’19-维尔贝克)

  诺维奇队:1-拉迪/2-拉塞尔-马丁、25-诺顿、20-巴尼特、23-蒂尔尼/12-皮尔金顿、14-胡拉汉(84’16-克里斯-马丁)、17-本内特(74’ 7-克罗夫茨)、15-福克斯(75’10-杰克逊)、4-布拉德利-约翰逊/5-莫里森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