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VS长春前瞻:两队残阵出击 天津欲改写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01日23:41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日晚,中超联赛将上演一场第19轮的补赛,对阵双方是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在这个其他球队都还剩4场比赛的关键冲刺阶段,这场“额外多出来”的比赛,成为双方都极度重视的抢分契机。根据联赛排名规则,双方不论谁获得胜利,都会在积分榜上获得可观的回报。

  这是一场原本应该在8月份举行的比赛,因为天津泰达在那个时间要与皇家马德里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因此推迟到了现在。时过境迁,这场被延后的较量此时此刻的重要性忽然被放大了N倍。目前长春亚泰积39分位居第4,天津泰达积36分暂居第7,两队仅相差3分,如果泰达获胜,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由于相互比赛积分多,将挤掉亚泰一跃升到第4名,从而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占据先机。反之如果亚泰获胜,他们将超越目前积41分的辽宁宏运升至第3名的位置,在联赛前三名获得亚冠资格的规定下,显然离梦想又跨进了一步。因此,无论对谁来说,这都是一场回报可观的比赛。

  在极度的诱惑之下,两队却都正在经受着人员方面的困扰。出征客场的长春亚泰没有带来他们的王牌球员杜震宇,因为骨裂,杜震宇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但要知道,过去每逢对阵天津,杜震宇都格外“来劲”,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他便打入过一球。泰达方面,首回合对阵长春时独中两元的卢西亚诺现在正躺在广州南方医院的病床上,泰达因此失去了队内第一射手。此外,边路进攻利器于大宝也在赛前无法正常参加训练,他是否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现在还是未知数。

  在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1次,长春亚泰拿到了其中6场的胜利,泰达则只取胜过两次,他们最后一次战胜亚泰还是在2009赛季。如果单从数据上来看,亚泰无疑占有更多的心理优势,然而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泰达却让对手吃尽了苦头,亚泰在王万鹏开场6分钟就取得进球、杜震宇在第28分钟再次扩大战果的情况下,被泰达的吴伟安和卢西亚诺连入三球,如果不是亚泰外援克劳迪内在第94分钟的入球,泰达将在客场上演惊天大逆转。如今再次相遇,相信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还将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