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新锋煞自曝曾是米兰迷 但对决红黑绝不留情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1日08:28
  尤文和米兰的联赛大战当前,赛前尤文前锋武齐尼奇承认自己小时候曾是米兰的粉丝,不过在本周末和米兰的交锋中,他绝对不会对童年的粉丝球队有一丝仁慈。

  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武齐尼奇因为红牌被罚出场外,不过本周末尤文和米兰的重头戏,黑山国脚又将重新回到球队中。

  在米兰的比赛前,武齐尼奇称自己在“斑马军团”过的很开心,但他同时还透露称自己小的时候曾经是AC米兰的忠实球迷。黑山国脚告诉《罗马体育报》称:“我最崇拜萨维切维奇,当时黑山的所有小孩好像都是他的粉丝。所以当他在米兰效力的时候,我自然就是米兰的粉丝了。”

  “和米兰的比赛将是一场顶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为了赢得更多的自信我们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

  联赛开始阶段尤文图斯一直战绩不错,不过最近两场球队却在面对博洛尼亚和卡塔尼亚的时候遭遇了两连平,武齐尼奇迫切希望帮助球队重返正轨。

  “这些结果让我们感觉不太满意,我的红牌也应该为博洛尼亚的平局付上一定的责任,当然我很沮丧。我确信当时我是为了铲球才出脚的,太奇怪了,我有五六年的时间没有因为吃红牌而被罚出场了。”

  新赛季重整旗鼓后,武齐尼奇感觉现在的球队比过去更有决心了,同时他为能够来到“斑马军团”而感到庆幸和开心。“来到都灵让我感到很开心,和罗马的谈判感觉没完没了,不过最终转会还是成功了。我在罗马也度过了愉快的5年,但是后来和球迷之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接受更多的挑战。”(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