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教练曝阿奎罗伤停两周 赞巴洛特利已经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2011年10月02日02:09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七轮的较量,曼城在客场以4-0大胜布莱克本,不过主力前锋阿奎罗却在第28分钟时因为腹股沟拉伤而被提前换下。尽管替补其出场的纳斯里在随后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然而阿奎罗的伤病依然是媒体在赛后关注的焦点。此外,巴洛特利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出场,并且连续两轮联赛进球,此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表现,他的变化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而曼城在欧冠失利及“特维斯拒绝出场”事件之后能够及时调整心态也是讨论的重点。赛后,曼城助教普拉特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解答。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阿奎罗腹股沟受伤,在下场之前就已经一瘸一拐,明显不能坚持比赛。但是,曼城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就浪费一个换人名额,直到队医确认不能重新上场后,曼奇尼才不得不将其换下。赛后,曼城助教普拉特透露,阿奎罗将会进行一次会诊,不过他认为这位球队射手王的伤病并没有第一时间认为的那么糟糕。

  普拉特说:“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那是腹股沟拉伤,现在的迹象表明情况并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糟糕。可以这么说吧,如果我们本周或者下周有比赛,他将不会出场。不过由于是国际比赛,那我就不知道了。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吧。对我们来说,他最快能赶上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但是我们将要看看未来48小时的情况再作决定。我认为他至少缺阵两个星期吧,不过我可不是医生。”

  阿奎罗下场之后,巴洛特利一人顶在最前面,而他也不负众望,连续第二场联赛取得进球,《天空体育》称这场比赛是巴洛特利加盟曼城以来踢得最漂亮的比赛之一。

  普拉特对此也表示认同,他说:“我认为马里奥在过去的6到7周时间里,已经展现出他在专注度上和思考问题上都更加成熟了。”

  普拉特特意强调了巴洛特利在这段时间的变化,他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大量关于巴洛特利的报道,其中大部分是对其进行批评否定的。当然,有些批评对他是有帮助的。但是,我认为他也有许多值得称赞的地方。不只是因为他在最近进步很快,还进球了,而是因为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成熟了很多。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因为他的专注度已经处于非常高的程度。”

  而自从在冠军联赛中以0-2输给拜仁以来,有关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的题目充斥了媒体各大版面,本场对布莱克本的大胜将会结束这些天以来的负面效应。目前,阿奎罗受伤,特维斯禁赛,曼城的前锋线捉襟见肘,但是普拉特还是对曼城失利之后所作出的应对非常满意。

  他说:“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从周四回来之后,我们一直在为这准备着。我们已经将对拜仁的比赛放在一边,并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这场联赛上。正是因为我们的这些准备工作,才使得我们获得这样一个满意的结果。”(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