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全力备战本轮联赛 队友受伤有望顶替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02日02:29
佳一在训练中补充水分 


  北京时间10月2日19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回到主场迎战帕德博恩。从赛前德国媒体以及杜伊斯堡官网透露的消息分析,已经伤愈的邵佳一有望重返赛场。

  当已经不能再输的杜伊斯堡遭遇近来状态不错的帕德博恩,斑马军团主教练萨西奇有话要说,“事实上,本场比赛我们唯一的目标便是取胜。我知道帕德博恩是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进攻火力旺盛。但是我们必须取胜。”

  萨西奇的底气来自于俱乐部对其的支持。杜伊斯堡的体育经理肯塔希(Roland Kentsch)明确表示,“球队的开局十分不理想,但是我们依然认为米兰-萨西奇是球队主教练最适合的人选。我们相信球队能够扭转目前不利的局面,萨西奇将对球队阵容进行必要的调整。”

  从肯塔希的话中不难看出,俱乐部正在向萨西奇就球队的人员安排施压。有德国媒体分析,萨西奇在对球队阵型进行调整的同时,还将对首发人员进行重新审视。对阵帕德博恩,斑马军团将由近来的4-2-3-1偏保守阵型转变为更具攻击性的4-4-2。而一些表现欠佳的首发球员的位置,恐怕也将受到冲击。

  俱乐部官网认为,杜伊斯堡几位核心球员的伤势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球队目前主要的伤号有4人,巴利亚克、格里奇均是球队上赛季的核心,尤拉则是新赛季引进的主力中锋、普利亚齐卡斯也是新赛季球队的后腰主打人选。前两人长期养伤,尤拉则是刚刚伤愈又因为大腿拉伤倒下,希腊国脚普利亚齐卡斯是在周中的训练中不幸受伤的,他也将缺席周末的联赛。

  两名前场主力的受伤,对于邵佳一这样急待表现机会的替补确实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由于旧伤复发,中国球星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无缘比赛大名单。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有望重返赛场。

  从周中的训练看,邵佳一凭借出色的状态一度已经得到了萨西奇分配的主力阵容的黄色背心,邵佳一被安排在了左路,被要求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为锋线队友输送炮弹。鉴于尤拉和普利亚齐卡斯铁定无缘周末联赛,训练中状态回升的邵佳一几乎铁定能重返18人比赛名单,而且由于贾苏拉很可能会被移至中路和苏卡洛一起打理中场中路,邵佳一甚至有望成为首发左前卫的潜在候选,他将与布罗辛斯基、拉佐克、帕米奇等人争夺首发的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