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亚洲杯马龙郭焱分别夺冠 郭跃4-0帖雅娜获季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2日02:3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年乒乓球亚洲杯前天深夜全部结束,马龙和郭焱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由于郭跃半决赛失手,郭焱在决赛中遭遇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小组赛中两人曾经交手,郭焱完胜。昨天再战,姜华珺进攻非常积极,11比3先下一局。之后郭焱连扳两局反超比分。第四局姜华珺没有松懈,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在第五局“血拼”,姜华珺一度以9比5领先郭焱4分,最后关头,背水一战的郭焱在8比10落后的绝境中强势逆转,12比10取胜。本局成了全场的分水岭,郭焱没有再给姜华珺多少机会,4比2取胜。赛后郭焱进行了一番自我批评,她认为这样的惊险胜利对自己来说会有所收获,“这一年教练对我的要求就是什么时候都要能顶住,我今天一直比较坚定,虽然状态很差,但是在场上的精神面貌还是非常积极的吧”。在季军争夺战中,郭跃4比0战胜帖亚娜。

  男单决赛是马龙和许昕之间进行的一场“内战”。许昕开赛后先发制人,依靠积极抢攻拿下首局。马龙迅速作出反应扳回一局。作为队友,两人对彼此都非常了解,最终马龙4比2取胜。吉田海伟4比0轻取新加坡的高宁拿到季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