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男排回国仅3家记者接机 周建安进军奥运难度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02日04:19

  本报讯 尽管获得世界杯和奥运会落选赛的双重门票,而且打进决赛已经是“周家军”征战亚锦赛的最佳战绩,但中国男排的表现似乎还是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有舆论称男排即便获得两次机会去争夺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但是希望依然过于渺茫。昨天中国男排回到北京机场,只有两家媒体共3名记者去机场接机。

  男排亚锦赛结束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外宣称,中、日、韩和伊朗队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各占25%。周建安的观点大抵类似:“的确现实就是这样,(进军伦敦的)难度非常大,其实我们自己心里都很清楚这一点,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目标。”

  世界杯前3名能够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而落选赛如果能够在亚洲球队中成绩领先,也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对于中国男排来说,在落选赛上获得资格明显更为现实。

  “世界杯要想打进前三直接获得奥运资格,实事求是讲不现实,但是世界杯至少有11场球,对阵容的磨合以及备战落选赛的帮助会很大,我很期待世界杯。”周建安说。 (王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