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超-德比战利物浦2-0获胜 卡罗尔苏亚雷斯破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2日04:00
  本报讯 昨晚,古迪逊公园承办了第216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挑战同城死敌埃弗顿,首次参加默西塞德郡德比的卡罗尔和苏亚雷斯各入一球,帮助红军2比0取胜,为游玩受伤的美国老板约翰·亨利送上了最好的慰问礼物。

  在过去的13场默西郡德比中,出现了10张红牌,这一“优良”传统依然在延续,罗德维尔对苏亚雷斯铲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造就了双方近14次交手的第11张红牌,也是英超时代默西塞德郡德比战的第20张红牌。

  面对主场球迷四起的嘘声,主裁判还在上半场结束前送给利物浦一粒点球,可惜库伊特的低射被霍华德神勇扑出。

  多一人应战的利物浦在第71分钟打破僵局,卡罗尔扫射破门。第82分钟,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再取一球,红军终以2比0取胜。

  据《每日邮报》赛前报道,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游玩时出现意外被送往医院就诊,利物浦这场胜利也算是给老板送上一份安慰。去年约翰·亨利曾携妻助威,不料利物浦0比2输给埃弗顿。(范遥)

  【精彩集锦】

  ●第44分钟,苏亚雷斯在埃弗顿禁区被绊倒,裁判吹罚点球,库伊特低射右下角被霍华德神勇扑出;

  ●第71分钟,恩里克左路下底传中,库伊特前点漏过,无人防守的卡罗尔左脚扫射破门;

  ●第82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肋被抢断,但埃弗顿后卫解围时忙中出错,将皮球踢在苏亚雷斯胸口,乌拉圭人顺势低射远角入网。

  拒赛·追踪

  曼城不愿再谈特维斯

  本报讯 针对特维斯“拒赛”事件,蓝月亮主帅曼奇尼再次作出回应,称自己有能力在长时间内掌控曼城队,暗示特维斯在曼城已没有未来。曼城俱乐部发言人克洛斯称,在调查和处罚结果公布前,球队不再回答任何与特维斯的未来有关的问题。

  在曼城对阵布莱克本前的发布会上,曼奇尼强调自己在曼城的权威没有受到动摇,球队的注意力已经回到比赛中,“在这支球队里,我是最具权威的主教练,其他的事情暂且不谈,我们的焦点已经放在了英超和欧冠比赛上。”

  《每日邮报》透露,特维斯在为期两周的禁赛期后将获得曼奇尼的允许回到队中参加训练,但这并非曼奇尼真心原谅了阿根廷前锋,而是他和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达成了共识:开除特维斯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范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