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戴维斯透露劳资谈判进展 大胡子称好事即将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02日07:08
戴维斯带来了好消息
戴维斯带来了好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据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扣篮在线》报道,虽然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NBA劳资谈判出现了一些双方对峙的情况,甚至出现热火队球星韦德险些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拍桌子的情形,但是NBA劳资双方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的磋商则是在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发展。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的NBA劳资谈判进行到第五个小时的时候,《扣篮在线》的记者采访到了参加劳资谈判的骑士队控卫拜伦-戴维斯,戴维斯透露了双方谈判的一些进展情况。“非常有建设性。”参加了周六NBA劳资谈判部分会议的拜伦-戴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双方都是抱着希望解决问题的态度来参加会议的,而且他们也有这样的能力,我们双方都理解一点,那就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僵持下去,那将会成为一个大问题,我觉得劳资双方的代表们都发表了他们的观点,他们对于争取解决问题的热情是很高涨的。大家今天对于推动事态发展的态度都比以前变得更加包容、积极得多。自打我们来到这里之后,我们大家一直在努力找到一个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其他渠道的消息也应证了拜伦-戴维斯的说法,英文雅虎体育网站的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报道称,据他从参加劳资谈判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NBA劳资双方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

  拜伦-戴维斯同时否认了此前外界所报道的一些NBA劳资双方本周五谈判时的一些对峙情况,他仍然对双方的继续谈判持乐观态度。“关于本周五球员代表与NBA联盟方面的对峙与冲突的很多报道都不是客观实际的。在磋商进行的过程当中,人们总是会发表一些自己的言论的,这很正常。他们总是要表达他们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觉得双方都是抱着互相尊重对方的态度而发表言论和看法的。”拜伦-戴维斯说道,“从我们球员阵营来看,我们大家的立场是团结一致的,球队老板方面也是这样,他们的立场和看法也都是一致的,我们大家到这里来工作,这些也是我们能做的事,我们将会继续工作,我觉得好事应该很快就会来临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