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比赛没转播下机也没人接 男排拿亚军不招人待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0月02日07:24

  本报讯 刚刚在德黑兰亚锦赛上夺得亚军的中国男排昨天转机从迪拜返回北京。虽然亚锦赛的银牌已经创造了近年来中国男排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但除了排协官员接机外,根本无人理睬。

  和中国女排每次回国众多媒体奔赴机场采访不同,没有一家电视媒体到机场迎接中国男排。

  本次中国男排在亚锦赛上的表现值得称道,但他们受到的关注非常有限:央视体育频道没有直播或录播男排亚锦赛的任何一场比赛,没有一家国内媒体前往伊朗随队进行采访。对此目前在排管中心任职的老女排队员冯坤呼吁更多的媒体和球迷支持关注中国男排,鼓励他们在逆境中更加努力。 吕 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