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佳票选建业生猛 曾诚力压杨智内托两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02日07:39
最佳门将票选图
最佳门将票选图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截至1日晚23时,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参与人次已达59506人,其中建业球迷相当给力,建业球员在目前六个单项评选中占据了三项第一,建业门将曾诚和外援内托更是受到热捧,曾诚超越杨智在最佳门将评选中领跑,而内托一个人占据了最佳前锋和最佳外援两个第一名。 最佳阵容评选目前有25792人参与。曾诚是高家军时期的二号国门,虽然落选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但是在搜狐体育推出的最佳票选活动中却颇受青睐。截至1日晚23时,曾诚共获得8620票(第二名杨智6569票),占了门将总票数的25.81%。查看曾诚投票的用户分析,8620张票数中有52.65%来自河南地区,广东、天津地区票数也不少。

  点击这里,为你心中的中超最佳阵容投票……

  在最佳前锋票选中,河南外援内托也超越了此前的穆里奇占据榜首。第26轮中超比赛中,内托为建业打进一球,他现在以14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在中超最佳票选中,内托这两天票数增长很快,目前以9558票超越穆里奇(9185票),也把国脚郜林(7382票)甩到了身后。

  目前共有17951人次参加2011年中超联赛最佳外援评选,其中建业前锋内托获得6243票,占到总票数的34.78%,第二名孔卡只有3209票,差不多只有内托票数的一半,第三名穆里奇1939票,第四名安塔尔目前1882票。

  点击这里,为你心中的中超最佳外援投票……

  此外最佳后卫票选中,建业铁闸赵鹏近日票数上升很快,他以6982票占据第二,离第一名李玮峰(7808票)差距不到1000票了。最佳前卫票选中,“建业梅西”徐洋目前以6134票差距第三,离第二名郑智(6252票)相当近了,离第一名孔卡8750票还有两千多票的差距。

  最佳新人票选目前有15763人参与,其中今日表现出色的青岛小将宋文杰后来居上,目前以4761票占据了第一名。此前领跑的胡人天退居第二,目前也有4349票,第三名朱建荣目前只有1008票。(搜狐体育 石林波)

  谁是您心中的少年英雄?快为他投票吧!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