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拉加3-2逆转登顶 皇马旧将破门瓦伦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02日07:03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打响,在率先结束的5场比赛中,马拉加主场3-2逆转险胜赫塔菲,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以4胜1平1负13分的战绩登上联赛榜首,瓦伦西亚主场1-0小胜升班马格拉纳达,与马拉加同积13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其他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2战平萨拉戈萨,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巴列卡诺,奥萨苏纳主场2-2被刚刚换帅的马洛卡逼平。

  马拉加3-2赫塔菲

  双方战成0-0,第55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率先发难,皇马旧将佩德罗-莱昂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左上角,打进了一记超级世界波,比分变为0-1。马拉加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华金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巴普蒂斯塔抢点头球,皮球在门线前被后卫用脚挡出,范尼小禁区左侧力压对方后卫,小角度将球顶入大门,1-1,这也是荷兰人在马拉加收获的联赛处子球。

  第75分钟赫塔菲再度领先,巴雷拉右路明显背后撞倒埃利塞乌,但裁判并未判罚犯规,巴雷拉随后将球传入禁区,米库中路抢点时疑似用手将球碰进大门,裁判判进球有效,比分变为1-2,马拉加球员向裁判抗议,双方球员还发生了冲突,赫塔菲的中场拉森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多一人的马拉加此后连进两球,第88分钟,卡索拉左路传中,马泰森门前抢点头球,赫塔菲门将科迪纳扑球脱手,巴普蒂斯塔下意识地一捅,门前的马雷斯卡将球碰入空门,2-2。伤停补时阶段马拉加上演绝杀,马雷斯卡前场左侧将球斜传禁区,后点的朗顿头球摆渡到中路,巴普蒂斯塔用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将球打入大门,马拉加3-2主场逆转拿到3分。马拉加本赛季3个主场全胜,并且最近5轮不败,赫塔菲本赛季3个客场全败。

  瓦伦西亚1-0格拉纳达

  开场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就取得领先,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卡纳莱斯禁区弧附近左脚远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1-0。格拉纳达在第65分钟曾获得破门机会,不过西奎拉的头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瓦伦西亚最终1-0小胜拿到3分,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格拉纳达3轮不胜,本赛季3个客场全败。

  比利亚雷亚尔2-2萨拉戈萨

  客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在第34分钟取得领先,路易斯-加西亚与梅拉做出配合后,他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将球打入远角,0-1。潜水艇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萨拉戈萨的兰扎罗禁区内对穆萨奇奥犯规,送给主队一粒点球,罗西第一次主罚命中,却被裁判要求重罚,随后他第二次将球罚进,比分变为1-1。

  不过第45分钟,萨拉戈萨再度取得领先,拉菲塔传球,巴雷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1-2。潜水艇直到第84分钟才再度扳平,塞纳左侧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埃尔南-佩雷斯头球破门,2-2,双方最终各得1分。潜水艇两连平3轮不败,萨拉戈萨两连平3轮不胜。

  奥萨苏纳2-2马洛卡

  第34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率先破门,奥萨苏纳的弗拉尼奥对赫梅德犯规,送给马洛卡一粒点球,赫梅德亲自操刀名中,0-1。第45分钟奥萨苏纳扳平比分,塞胡多左侧开出角球,今夏从马竞租借而来的劳尔-加西亚头球破门,1-1。第59分钟,奥萨苏纳再度利用角球破门,塞胡多右侧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再度利用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主队2-1反超比分。

  第72分钟,马洛卡的恩苏埃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的马洛卡在第78分钟又获得一粒点球,奥萨苏纳的拉马赫禁区内对阿尔法罗犯规,赫梅德再度罚入点球,2-2,双方各得1分。奥萨苏纳3连平4轮不胜,马洛卡本赛季首次客场拿分。

  桑坦德1-1巴列卡诺

  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莫维利亚传球,桑坦德后卫防守时滑倒,塔穆多单刀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托尼奥小角度挑射破门,0-1。桑坦德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穆尼蒂斯将球传到前场左侧,塞拉诺得球后传中,阿德里安禁区中路近距离将球顶入大门,1-1。巴列卡诺终结两连败,桑坦德3连平,本赛季4平2负没有胜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