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体坛富婆李娜叶莉力压伏明霞 王楠身家过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02日10:40

  提起国内体坛明星的个人财富,李宁、姚明、刘翔等男明星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实际上,在以李娜为代表的众多女明星中,也有一批腰缠万贯的富婆。例如伏明霞和郭晶晶,她们都是名利双收的代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谁最有钱。

  李娜:3亿元人民币

  近日,李娜和澳大利亚娱乐度假胜地运营商Crown签订了为期两年的赞助合约。虽然代言费没有公布,但这是娜姐签订的第8个商业赞助合约,而据她的经纪人埃森巴德透露,李娜前7个代言合约的总价值就达到了42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成了仅次于莎拉波娃的世界体坛第二富婆。今年新签的6个合约中,有一半都是在法网之后。李娜现在的风头,已经盖过了姚明和刘翔。

  叶莉:3亿元人民币

  作为前中国女篮队员,叶莉自身的名气虽然不大,也无太多广告代言,但她老公姚明可是相当有钱。2010年,姚明年薪为176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6亿元。在广告代言最多的时候,姚明曾在一年内赚得3.88亿元人民币。不难看出,叶莉在与姚明结婚后,个人财富至少已突破3亿元大关。

  伏明霞:2亿元人民币

  伏明霞的丈夫梁锦松担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5年,每年年薪250万港币;任美国摩根大通银行高职期间,年薪更是超过2000万港币。不动产方面,梁锦松在新加坡、美国等地拥有8处房产,在香港更是拥有两栋总价值超过4000万港币的豪宅。保守估计,伏明霞目前的身家也在2亿元人民币左右。

  郭晶晶:1亿元人民币

  2009年,郭晶晶的收入已达到1500万元。虽然如今郭晶晶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但算上多年的广告收入,其身家很可能已突破1亿元人民币大关。今年,一代体坛“吸金女王”宣布退役。

  王楠:1亿元人民币

  在2008福布斯中国榜上,王楠以652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上榜。北京奥运会,王楠作为乒坛大姐带队夺金,不仅使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也使至少300万元奖金入账。这样加起来她已经有千万资产,再加上老公地产大亨郭斌赠给她的8000多平方米海鲜一条街等项目,其个人资产已逾亿元。

  郑洁、张怡宁:身家过千万

  网坛金花郑洁也是一名千万富婆,2007年其总收入达到520万元人民币。2008年,郑洁参加罗马站巡回赛以及法网等赛事,所获奖金约76万美元,超过520万人民币。再加上她为某知名运动品牌的代言,其身家可能超过1800万元人民币。张怡宁2007年收入达到600万元左右。北京奥运会上,她一举赢得两枚金牌,各种奖金加起来也有300万元,再加上广告收益,张怡宁的总资产可达1800万元左右,这也让她步入千万富婆行列。(宗合)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