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国安两大外援去留看老帕 乔尔马丁表态首选北京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02日10: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已进入尾声,各俱乐部也将面临着赛季结束后的球员转会、引进等诸项事宜。日前有消息称,国安队的乔尔、马丁内斯都已接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下赛季很可能离队。

  乔尔与马丁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不过国安俱乐部拥有这两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乔尔接到了来自澳大利亚的邀请,而小马丁也收到了来自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橄榄枝,不过两人都表示,自己下赛季的首选仍然是北京国安,不过这也要看俱乐部和球队的态度。

  记者了解到,目前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开始与这两名球员的续约洽谈工作。他们能否留下,也要看主帅帕切科的意见,乔尔表示,他将在近期与老帕谈一次,看看主教练是否准备留用他。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