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系列赛武汉站 现场格外冷清比赛没悬念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02日11:06

  本报讯(见习记者彭骜)昨日上午,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暨奥运会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与前段时间亚锦赛的火爆不同,现场冷清的场面,让本次明星系列赛倒更像训练参观。

  此次比赛正值十一长假,上座率惨不忍睹。记者询问得知,这些来的观众都是从各自单位拿到了嘉宾证。“正好是十一嘛,又不知道去哪里玩,反正来看比赛不要钱,就带孩子来看看热闹。”胡女士表示,像跳水这样的冷门项目她基本上不看,若不是单位发的嘉宾证也不会来看。一眼望去,在这不到一成的上座率里,几乎有九成的观众都带有嘉宾证。不仅是观众,比赛本身也没有受到重视,记者席也只有一两个摄影记者。不过,冷清的场面并没有影响到奥运冠军的发挥,每逢干脆的入水都能引起现场的少数观众稀稀拉拉的掌声。

  在毫无悬念的情况下,来自上海的吴敏霞和广东的何姿以344.70分夺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本次系列赛将持续两天,今天将进行的是男子、女子组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