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中超补赛泰达大将恐将缺席 小将抢眼或成替代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2日11:18

  无论如何,泰达队还是想拿下这场比赛,但球队的主力阵容有可能发生变动,于大宝很有可能将无法登场。

  9月26日的时候,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演唱会,由于需要在场地内搭建舞台,对于球场有一定的影响。昨天训练时,球队工作人员就在球场内发现了一根很粗的铁丝。不过球队上下对此并不介意,阿里·汉甚至这样直截了当地表示:“场地很好,我觉得没有什么影响。”重新回到熟悉的球场,球员们对此非常兴奋,分队比赛时场面激烈,粒粒进球都非常精彩。“大家的状态都很好,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老汉这样表示。

  球队最近的阵容经常出现残缺,此前两轮联赛中,陈涛和王新欣分别因伤缺阵。这场补赛,球队将很有可能损失于大宝,昨天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而是围绕着场边慢跑。对此,阿里·汉则这样透露:“大宝我觉得他还差一点,他的伤势不大可能会恢复。倒是王新欣应该没有问题了,明天我会根据他们的伤势来调整首发阵容的。”好在胡人天的状态依然非常出色,而小将范志强也在训练中有着抢眼的发挥,能否打动老汉出现在比赛中,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悬念。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