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慈善赛杜兰特保罗合砍87分 击败皇帝韦德代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0月02日11:31

视频-保罗慈善赛变扣篮表演 杜兰特胯下飞扣皇帝耍宝


组图:慈善赛保罗率队获胜

  北京时间10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保罗慈善赛今日战罢,最终凭借杜兰特疯狂砍下的48分和保罗的39分,保罗的球队最终以175比146战胜詹姆斯和韦德率领的球队,其中韦德得到32分,詹姆斯得到30分。

  另外参加比赛的盖伊得到38分,近来势头正猛的沃尔也得到34分。本场慈善赛的举办地点是在温斯顿塞勒姆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中北部,那个比赛共有3200名观众到现场欣赏比赛。

  保罗之所以将慈善赛的地点选在这里,因为这是他的出生地,另外在那天早些时候,保罗还为当地的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捐款2.5万美元。保罗的父母也是来到温斯顿塞勒姆市观看他的比赛。

  尽管比赛输了,不过詹姆斯并没有计较什么,而是在推特上对保罗表示祝贺,“玩的非常开心,保罗也在温斯顿塞勒姆市赢得了比赛,非常喜欢这里的热闹球迷,也非常喜欢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另外本场比赛保罗还贡献11个篮板和8次助攻5次抢断,“我想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打过的最有意思的比赛了。”保罗说道。

  在这场比赛准备的同时,在纽约劳资谈判同样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经过长达七个小时的商讨后,并没有什么好的消息传出,球队老板和球员之间还没能达成协议,甚至于刚刚开始停摆对峙时期没有什么分别。

  对此保罗说到:“我们只能继续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尽快的完成新协议,因为现在已经到了我们想打球的时候。”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