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对卡卡用心良苦 盛赞皇马主席再讽欧足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02日12:24

  当地时间10月1日,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客场与西班牙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盛赞了弗洛伦蒂诺,称皇马不会找出比他更好的主席了,同时狂人还谈到了本泽马、伊瓜因、卡卡、厄齐尔和瓦拉内等多名球员的情况。

  上一轮皇马开场4分钟就被巴列卡诺敲开大门,对于球队开场慢热的问题,穆帅说:“打好比赛的开局当然更好,但我也愿意看到门将开场扑出对手威胁球的情况,就像上一场打阿贾克斯时那样,过去两场我们都赢得了胜利,之前有关皇马那些不利的东西都已经过去了。欧冠联赛我们表现很好,当然回到联赛又是不同的,不失分是很重要的,但我们已经丢掉了5分。”

  本泽马受伤缺阵,穆帅确定伊瓜因将首发出场,“本泽马因伤无缘对阵西班牙人,下一轮对贝蒂斯他也可能踢不了。不过他这时候受伤也算是万幸了,因为接下来是国家队的比赛,本泽马获得了养伤的时间。伊瓜因上一场首发并且有进球,不过现在不能拿他和本泽马对比,本泽马踢了一个出色的季前赛,而伊瓜因则是从手术后艰难地恢复过来,几乎没有赛季前的集训和比赛。伊瓜因还是伊瓜因,他的数据仍然出色,我们期望他能破门,并且对手也知道他有这样的能力。”

  卡卡和厄齐尔最近两场联袂爆发出了威力,对此穆帅说:“我很喜欢卡卡和厄齐尔最近的表现,他们喜欢拿球,而球队也需要保持控球,并且重新找回自信。两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卡卡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经历了很多困难的时刻,但我不喜欢你们说一个月前他很糟糕,最近又说他重新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要给他多一些时间和耐心,因为我们希望卡卡重新找回巅峰状态和踢球的快乐,球队对他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我们不想去破坏这样的计划,最重要的卡卡能够出场踢球,保持健康和快乐,我们也会多与他交流,如果他的情况不好,我最好就不安排他首发出场了。”

  佩佩和卡瓦略缺阵,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谁能首发出场呢?穆帅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瓦拉内有机会担当主力,他才18岁,能踢成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瓦拉内知道如何去应付压力,并且在球队适应地很好,这有些让人意外,当然在技战术方面,他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另外穆帅还提到了土耳其双子星阿尔滕托普和沙辛,“阿尔滕托普目前身体没有问题,但他没有在最好的状态,因为他手术没有参加赛季前集训,对阵阿贾克斯让他出场几分钟,这是对他的奖励和刺激。我们希望沙辛能够痊愈归队,接下来两周对他来说很宝贵,因为不用踢任何的比赛。”

  皇马在周五中午举行了一次烧烤聚会,这次聚会是由穆帅发起的,谈到举行聚餐的想法,穆帅说:“我们是计划在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次训练,但上午的训练,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有些人就建议我,球队可以在基地来一次特别的参会,所以我决定大家一起烧烤。”

  最近欧足联官方杂志发表了一篇有关皇马的文章,贬低那些在皇马效力过的英格兰球员,穆帅对此作出了回应:“我读了一下大概的内容,没有读全部,但欧足联没有想发表任何观点,我的欧冠停赛已经结束,但还有一场缓期执行,如果说了或者做了一些欧足联不喜欢的事,我还得停赛呢!”

  此前穆帅被批带队的表现,有违皇马俱乐部的精神,他因此还遭到了很多名宿的批评,当然也有名宿支持穆里尼奥,穆帅道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还盛赞了主席弗洛伦蒂诺。“我很高兴听到那么多前辈的话,他们都是在皇马创造过历史的人,也说荣誉来自于与球场上的不公平做斗争,并且为了胜利拼到最后,我也是类似的想法。我经常和弗洛伦蒂诺先生交流,知道他想要什么。皇马能有一名比穆里尼奥更好的教练,能有更好的一批球员,但不可能找到一名比弗洛伦蒂诺更好的主席。”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