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曼城重金挖皇马锋煞或送出野兽 穆帅弃用新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02日12:33

  在曼彻斯特,特维斯正度日如年。无论曼城官方最终将如何处理特维斯罢赛一事,“阿帕奇”和曼奇尼之间的关系都已经没有重新修好的可能性了。阿奎罗和哲科这赛季效率不低,但巴洛特利时不时忘了吃脑残片,曼城还得接着买前锋。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曼城愿意为皇马替补伊瓜因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09/10赛季伊瓜因和皇马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时,曼城就曾想要趁火打劫。当时曼城为伊瓜因和加戈开出了合计5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最终被皇马拒绝。如今本泽马是皇马头号中锋,伊瓜因只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捞到点出场机会,弗洛伦蒂诺也一直想要清洗卡尔德隆印记。别忘了,为伊瓜因主刀的医生早就说过,小烟枪需要一年才能彻底从腰椎间盘突出这一恶疾折磨下解脱。曼城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收购伊瓜因,到时候小烟枪的腰部问题也恰好得到了彻底解决。

  曼城想要伊瓜因,皇马未必愿意放人。上赛季穆里尼奥在拥有本泽马和伊瓜因的情况下,仍然哭着喊着逼迫弗洛伦蒂诺为他租来了阿德巴约。现在皇马中锋位置上只有本泽马和伊瓜因两人,穆里尼奥还想着冬季买前锋呢,狂人不大可能在明年1月放走小烟枪。伊瓜因难去曼城,但特维斯却很可能会加盟皇马。穆里尼奥欣赏特维斯的冲击力和斗士精神,皇马也能承担得起阿根廷人的高额薪水。

  在特维斯加盟之前,一旦皇马中锋位置上出现人员伤停,穆里尼奥就只能求助于卡斯蒂里亚青训营。本轮本泽马肌肉受伤无缘出战西班牙人,穆里尼奥把91年出生的射手何塞鲁招入了大名单之中,他并没有选择被视为新劳尔的莫拉塔。在《阿斯报》看来,莫拉塔已经在队内竞争中输给了何塞鲁。今夏U21欧青赛最佳射手,在穆里尼奥眼中却已经失宠。

  皇马一队缺高中锋,莫拉塔本是最适合的人选,但他却没能把握住穆里尼奥给他的机会。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一度非常欣赏莫拉塔,并在伊瓜因腰部重伤后让新劳尔两次代表皇马一队出场,不过莫拉塔却没能收获进球。而在上赛季西甲末轮皇马8比1大胜阿尔梅里亚时,何塞鲁在西甲处子秀中就为皇马破门得分。U21欧青赛也使得莫拉塔没能参加今夏皇马的全球巡演,而何塞鲁则在皇马对阵洛杉矶银河时破门得分。在出场机会极为有限的情况下,何塞鲁取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在本赛季西丙联赛中,这两名射手的表现也天差地别。何塞鲁目前为皇马B队打进了3球,他的进球个个关键。莫拉塔则一共只打进一球,上赛季后半段进球如麻的新劳尔,却陷入了瓶颈期中。在《阿斯报》看来,这要归因于B队主帅托里尔对莫拉塔的错误使用。这名身高1米87的高中锋,却经常被托里尔放在了并不擅长的边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