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赛武汉站 汪皓伤愈携手陈若琳摘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2日14:58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日讯 “361°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今天继续进行。天津名将汪皓伤愈复出,携手陈若琳摘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吴圣平/连婕获得亚军,司雅杰/邢怡颖排名第三位。

  9月份在江苏常熟进行的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中,汪皓因走板失误导致脚部受伤,血染赛场。半个月后,伤势痊愈的她再度披挂上阵,凭借与江苏籍搭档陈若琳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以总分343.56分笑傲群芳。全部五轮动作,她们拿到两个全场第一,三个全场第二。

  江苏队吴圣平和北京队连婕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第二跳301B和第四跳407C均拿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分337.38分获得银牌,这一成绩只比冠军组合低了6.18分。铜牌被陕西、山东组合司雅杰/邢怡颖夺得,她们的总成绩为335.19分。

  辽宁队的吴春婷/柯婷婷以327.42分排名第四位。四川妹子胡亚丹/朱晶以309.66分位居第五,天津的康丽/盛伊和北京队的李笑笑/周雨分列第六和第七位。

  武汉站赛事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积分赛之一。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4个双人项目的角逐,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奥运双人项目前8对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角逐年度总积分冠军。(康少寒)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