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资方更改谈判策略 斯特恩承认与韦德冲突很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02日15:39
斯特恩承认与韦德发生冲突
斯特恩承认与韦德发生冲突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劳资谈判依然在激烈地进行,据著名记者肯-伯格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谈判的看法,同时斯特恩也表示在昨天的谈判当中他与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之间的冲突非常激烈。

  在周六进行的劳资谈判并没有太大的进展,不过最爆料的突发事件无疑是在会议上韦德与斯特恩之间所爆发的冲突。当时斯特恩在发言的时候不经意地指向“闪电侠”,而韦德则认为这是个莫大的侮辱,于是在谈判席上勃然大怒地对这名NBA总裁咆哮。之后斯特恩两度向韦德道歉,这才慢慢平息了当时极为尴尬的局面。在今天谈到与韦德之间的冲突时,斯特恩自己也承认,当时的争吵相当激烈。“我和韦德当时的情况,就是非常激烈地发生争吵。”斯特恩如是说。

  就在劳资谈判迟迟未能有所进展的时候,NBA副总裁亚当-希尔沃对球员工会执行总监比利-亨特建议,为了让谈判的氛围缓和下来,他们完全可以将联盟收益比例的分配,以及工资帽这两大问题分开来谈。这两个问题一直都是劳资谈判迟迟未能有所进展的主要原因,而几乎每次提到这个时双方的态度都会非常强硬而产生敌对的情绪。因此将两个矛盾重重的问题分割开来谈论,这是资方所提出来的劳资谈判策略,斯特恩对此表示“这是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想法”。如此分离开两个矛盾,更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尽管如今NBA谈判依然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不过斯特恩表示现在的情况相比之前来说还是有所进步了。“尽管我们还没能在很多事情上达成共识,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之间的距离相比以前来说,还是近了很多的。”斯特恩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