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乒乓亚洲杯郭焱封后 马龙加冕成就该赛事三冠王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10月02日16:18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亚洲杯乒乓球赛日前在长沙落幕,北京选手郭焱和马龙双双加冕。

  郭焱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在打成2比2后,关键的第五局,郭焱再次在5比9落后的情况下,以12比10再次逆转,彻底打垮了姜华珺的心理防线,乘势以11比7拿下第六局,最终4比2取胜获得冠军,这也是她继2005年后再次夺得这项冠军。另一位北京选手马龙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2击败队友许昕,在30多天的时间内连得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亚洲杯三项赛事的男单冠军,同时也继2008年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成为迄今唯一三夺该项赛事冠军的选手。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