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国米巴黎愿解救牢中野兽 曼城后卫开口批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10月02日18:19
《镜报》截屏

  本轮英超曼城4-0轻取布莱克本,纳斯里巴洛特利都取得了进球,但他们并不是最吸引眼球的球员。那个最受媒体关注的,是连替补席都坐不上的阿根廷人。

  特维斯由于在欧冠对拜仁的比赛中拒绝替补上场,被曼奇尼封杀。随后意大利人放出了永不录用的狠话,并且得到了同行,也是特维斯前教练弗格森的支持。而特维斯仍然倔强得放出一句“随他的便”。很显然,特维斯已经不可能在曼城踢球了。可正值当打之年的阿根廷野兽不会荒废自己的青春。

  降入英冠的西汉姆想租借特维斯,毕竟在登录英超的首个赛季特维斯成为了铁锤帮保级的英雄,并在厄普顿公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过这样的交易很难成行,野兽不愿意委身次级别联赛,而英冠球队也出不起特维斯的工资。

  在曼城回绝了西汉姆的租借要求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成了特维斯潜在的东家。据《镜报》报道,法甲大亨和意甲豪门有意帮助阿根廷野兽逃离曼城斯特牢笼。不过,曼城如果真的有意放走这位被曼奇尼宣布永不录用的前锋的话,夏季的4000万英镑报价,必须打折。《镜报》称,在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国际米兰愿意出2500万英镑招揽特维斯,不过要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如果特维斯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不能打不赛不能跟一队训练的话,国米的出价可能会更低。

  国际米兰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在梅阿查输球又熟人,奥比被罚下拉涅利被赶上看台,蓝黑军耻辱的0-3不敌那不勒斯。在埃托奥走后,国米锋线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帕齐尼状态虽好,但比埃托奥伊布之流还有很大差距,米利托廉颇老矣。新买来顶替猎豹的弗兰已经32岁,虽然贵为世界杯金球,但今天比赛中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抽射居然打偏摔了个狗啃屎,足以看出乌拉圭人的状态。如果特维斯能加盟,必是国米锋线进球的保证。今年夏天的转会期,阿根廷人就差一点来到梅阿查。

  而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这又是一位像曼城一样花钱不过脑子的主儿。在囤积了帕斯托雷,西索科,梅内等球员之后,大巴黎的野心已经不止在法甲了。如果想在欧冠中有所作为,特维斯这样见多识广有经验的球员是必须的。同样是石油金元,特维斯的工资当然不在话下。唯一的疑问是特维斯愿不愿意去法甲踢球。

  在特维斯事件之后,很多队友都表示没有听到前队长说拒绝上场的话。不过,今天理查兹第一个站出来批评了特维斯。这位曼城本土培养的右后卫表示在慕尼黑特维斯那样的做法是不对的。理查兹说:“我很感激特维斯能选择曼城,他帮助我们实现了上赛季的成就。他一直都是最好的球员,教练没有让他首发我知道他会不高兴,但我们现在是一支强队,如果你想赢得更多的冠军,就不能只依靠一两名球员。所以你就必须做出一些牺牲,我就是这样。虽然我不像特维斯那样有名,但我也是英格兰队的成员。然而我却不得不跟萨巴莱塔轮换出场。左后卫上克里希和科拉罗夫也是一样。中前场竞争更为激烈,哲科和阿奎罗的状态很好,我觉得特维斯应该做的是等待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