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飞碟双向 名将失手张冬莲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10月02日20:16

  北京时间10月2日19点15分,2011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在阿联酋阿尔艾因揭开战幕。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三姝围堵金牌失败,仅张冬莲登上领奖台,首次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张冬莲以91中的成绩赢得铜牌;老枪张山获得第5名,前世界杯总决赛冠军魏宁未进决赛最终只获得第7名。金牌被美国名将罗德以93中的成绩摘得。

  根据规则贝尔格莱德世锦赛冠军、伊兹密尔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以及今年世界杯分站赛积分前八名选手都可以获得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资格。经过“筛选”本次赛事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59位精英参与五个项目的竞逐,其中中国飞碟队有7人拿到参赛资格,参赛人数是仅次于意大利排名第二多的队伍。

  女子飞碟双向,中国有多达三人资格参赛,分别是魏宁、张冬莲和老枪张山。资格赛中张冬莲和斯洛伐克的巴特克娃分别打出70中的成绩占据前二晋级,老枪张山67中排名第5也拿到决赛资格,魏宁则打出65中,以1中之差无缘前六被挡在决赛门外。

  决赛中,前奥运冠军美国名将罗德仅脱靶1次,很快便超越了张冬莲和巴特科娃升至首位,并最终以93中的总成绩锁定冠军,去年世界杯总决赛银牌得主罗德就此成为继2005年的海莉-邓恩之后又一位在这项精英赛事中射落女子飞碟双向金牌的美国选手。斯洛伐克美女枪手巴特科娃以92中获得亚军。张冬莲91中屈居季军,这也是中国在近五届世界杯总决赛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赢得的奖牌。老枪张山89中获得第5名。(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