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进攻乏力 萨西奇早换佳一必将避免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02日22:11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本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较量,杜伊斯堡主场0-1不敌帕德博恩,联赛里已经是4轮不胜,近两轮全败。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时隔3轮后再次亮相。第83分钟,邵佳一替补登场。5分钟后,他的一次甩头攻门险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此役过后,杜伊斯堡1胜3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6位,已经跌入了降级区。尽管赛前俱乐部体育经理肯塔希表示俱乐部依然支持主帅萨西奇,认为克罗地亚老帅是球队目前最适合的主教练人选。但是主场再次输给实力平平的帕德博恩,萨西奇免不了将会再次受到媒体的口诛笔伐。

  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萨西奇确实在求变。尽管还是抱着4-2-3-1阵型不变,但是科恩、霍夫曼、多莫夫齐斯基迎来了难得的首发机会。更换多名首发球员的杜伊斯堡仍然无法解决进攻乏力的老毛病。联赛打了10轮,杜伊斯堡仅仅打进10球,场均1球的得分率实在不敢恭维,远逊于上赛季34轮53球的效率。

  由于尤拉受伤,萨西奇手中的锋线好手确实不多:除了拼抢积极技术粗糙的卡斯特拉蒂就是临门一脚令人忍无可忍的多莫夫齐斯基,新加盟球队的拉佐克更多被放在了边路使用。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多莫夫齐斯基再次被萨西奇委以重任,结果保加利亚国脚再次令所有人失望。特别是上半场第15分钟,他将一次打进比打不进还难的机会挥霍,直接导致球队主场输球。而萨西奇对于多莫夫齐斯基的耐心也是惊人的,直到第83分钟才用邵佳一将其换下。

  比起多莫夫齐斯基在场上82分钟的纠结,邵佳一尽管只有10分钟的表现,但是第88分钟的那次头球攻门几乎就是杜伊斯堡本场第二次得分好机会。如果萨西奇能够给中国球星多一些时间,或许比赛结果将完全是另一个样子。

  事实上,邵佳一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特别是对萨西奇的战术要求理解的很快,几次战术演练中的下底突破传中都有很有威胁,而且佳一会根据中路队友接应的情况,适时、灵活地选择起高球传中、还是低平球回敲。萨西奇一度都将象征主力身份的黄色背心分给了邵佳一。不曾想,最终在选择首发十一人时,左前卫和右前卫的位置分别留给了沃尔策和帕米奇。

  当然,对于邵佳一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当属烦人的老伤已经基本痊愈。从本场比赛看,邵佳一无论是在跑动、拼抢以及弹跳方面都没有任何问题。按照其本人的说法是,“其实我的伤情其实并没有德国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就是老伤而已。只不过是到一定时间段了,就象汽车发动机那样,需要进行保养一下,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球队放假期间,我还去慕尼黑做了个例行的复查,医生说一切都很好!”

  身体无恙的邵佳一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主帅萨西奇给予更多的信任以及出场时间,相信一个身体状态处于良好状态的邵佳一完全可以给杜伊斯堡在进攻中带来不小的帮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