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球员评分:兰帕德最佳无争议 魔兽不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2日23:24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6.0

  来自博亚塔近距离的头球争顶几乎是“无法扑救”的,因此也造成了失球。除此之外切赫的表现中规中矩,终场前5分钟伊格尔斯的远射偷袭经由捷克人的扑救最终弹在了门柱上。

  博辛瓦 - 6.0

  在右路几乎变成了一名边锋,不断通过半场为前场的队友提供支援。眼看上半场就建立了四球领先的优势,博阿斯随即决定变化思路,让防守更稳健的伊万诺维奇出场取代了葡萄牙人。

  特里 - 7.0

  主要上半场曾给自己惹是生非的“要害部位”遭到了博尔顿前锋恩戈格的偷袭,但英格兰队长在短暂治疗后并没有让随后的比赛受到影响。比赛中主要负责照顾博尔顿的队长凯文.戴维斯,与“小空霸”的空中对抗中取得了完胜。

  鲁伊兹 - 7.0

  面对恩戈格的骚扰,巴西人曾付出了战术犯规领受黄牌的代价,但在全场的整体表现依旧值得称道。第25分钟,他独自带球突进了50码后尝试远射,间接帮助兰帕德打进了个人的第二粒进球。鲁伊兹确实是一名“现代化的中后卫”,具备专业的防守能力之余还拥有脚下的细活。

  阿什利.科尔 - 6.0

  比赛赢得轻松,科尔也没有必要耗费太多的体力协助进攻。而在防守端,对位的彼德罗夫也未能掀起波澜。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日下午。

  梅雷莱斯 – 6.5

  葡萄牙人本场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在中场并不太引人注目,但很好的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的任务,这也让兰帕德和马塔可以全身心的压上进攻。

  兰帕德 – 9.5 (全场最佳球员)

  最近饱受质疑的“神灯”用一个完美的帽子戏法彻底宣告了自己的回归。除了补射打进第二球外,其余两球都显示了其面对机会时的冷静以及极强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完全掌控了中场,与马塔之间的配合也让人眼前一亮。

  拉米雷斯 – 6.5

  一如既往的精力充沛,后插上助攻依然十分积极,但由于下半场开始不久博阿斯有意加强中场防守,因此被米克尔替换下场。

  马塔 – 6.5

  开场1分钟则角球助攻斯图里奇破门,在兰帕德的进球中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边路的突破不如之前几场犀利,但传球还是十分有威胁,但与前几场相比起来,这是马塔加盟以后表现得最安静的一场比赛。

  德罗巴 – 5.5

  在上半场的四个进球中并没有参与太多,半场回来后很努力,但看起来距离巅峰状态甚远,不过还是助攻兰帕德打进了球队的第五个进球。

  斯图里奇 – 8.5

  21岁的斯图里奇看起来无法阻挡,他的表现也让其成为了蓝军球迷的新宠儿,在打进两球的同时还为兰帕德送上了一记助攻,虽然并没有脚下留情放过老东家博尔顿,但显然上赛季的租借让英格兰小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也可以从其进球后不庆祝可以看出来。

  替补:

  伊万诺维奇 – 7.0

  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替换博辛瓦上场,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并没有遭遇到什么麻烦,反而还挽救了凯文-戴维斯的一记推射空门,尽管慢镜头看起来球的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

  米克尔 – 6.5

  在伊万诺维奇上场后不久尼日利亚人也替换拉米雷斯上场,加强了球队的中场防守强度,有几下拦截也做得不错。

  阿内尔卡 – 6.0

  护球一如既往的稳定,要想从法国人的脚上抢到皮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上场后有过几次触球和突破,但由于大局已定,也没有太多的表演空间。

  博尔顿

  博格丹 - 3.5/ 斯滕森 - 5.0(奈特 - 6.0)、卡希尔 - 5.0、罗宾逊 - 4.5、博亚塔 - 5.5/加德纳 - 4.0 (伊格尔斯 - N/A)、普拉特利 - 6.0、里奥-科克 - 6.0、彼德罗夫 - 5.5 /恩戈格 - 6.5 (通恰伊 - N/A)、凯文.戴维斯 - 6.0(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