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确定留马季奇弗朗索瓦 乔尔小马丁去向成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3日01:5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国安重新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国安昨天传出消息,小马丁和乔尔的去留问题将由帕切科决定,明年马季奇和弗朗索瓦继续为国安效力。

  日前,表现出众的小马丁和乔尔均被多家俱乐部盯上。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外援的事情听帕切科的,留或者不留帕切科决定,俱乐部支持帕切科的想法。现在谈这些还太早,联赛还没打完,足协杯也有比赛,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剩下的比赛。”明年国安面临双线作战的重压,帕切科希望能够有更高效的射手加盟。目前来看,租借来的凯塔的机会不多,明年恐难留在国安。

  另两名外援马季奇和弗朗索瓦肯定将继续为国安效力,国安老总高潮说:“马季奇和弗朗索瓦都还有合同在身,这个赛季结束了也不会是自由身,特别是弗朗索瓦和俱乐部签的是3年合同,未来的成长空间很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